秦九淮(cp30本子印调中)

张熊鸽,也是秦九淮
Won't go M.I.A.

[SSHP]Expecto Patronum 序&1

——德思礼无视了邓布利多的警告,将十岁的哈利送去了孤儿院。


片段戳 


⚠Warnings:病弱哈利(会好的),慢热







  暴雨倾盆,雷声轰鸣。


  哈利疯狂地奔跑着,他企图大喊,然而早在半年前就被毁掉的嗓子根本无法发出比小猫叫大多少的声音。


  肺部针扎一般地疼痛,双腿也逐渐失去了力气。


  漆黑的、戴着兜帽和面具的身影在他身后举起了手里细长的物体——


  “εξαφανίζομαι !”


  哈利重重栽到地上,失去了意识。


  “昏昏倒地!!”红光闪过,黑影倒了下去。


  “这儿怎么还有个孩子?”


  略显粗糙的手指抹去孩童脸上的泥水,撩开他湿漉漉的额发。


  “这是——”






  


1




  


  “也就是说,哈利在一年前被送去了孤儿院,然后在刚才遭到了食死徒的追杀?”邓布利多锐利的蓝色眼睛紧盯着穆迪。


  刚把哈利·波特从险境中救出并送到霍格沃茨校医院的年长傲罗难得叹了口气:“是这样。”


  “阿不思·邓布利多!!!”暴怒的吼声响彻校医院,随之而来的是气势汹汹的黑袍男人。


  “这就是你说的,最好的选择?!”斯内普瞪视着老人。


  邓布利多摘下眼镜,阖上眼睛掩盖住眼底的懊恼和疲惫。


  “我很抱歉,西弗勒斯。我没有想到……”


  “没有想到那一家子麻瓜嫉巫师如仇?还是没有想到会有食死徒在我们之前找到波特?”斯内普打断老巫师的话,翻滚着袍浪走进最里面。


  “阿拉斯托,这件事麻烦你保密。”邓布利多睁开眼睛,重新变成了那个伟大睿智的巫师领袖,“我们不能保证魔法部里没有食死徒。”


  穆迪郑重点头,“我明白,另外,建议你们最好认真检查一下小波特的身体。”


  


  各色光芒不断在男孩瘦小的身体上闪烁着,无论是庞弗雷夫人还是斯内普脸色都极度难看。


  庞弗雷夫人眉头紧紧皱着,眼睛里带着几分湿润。


  这孩子究竟遭遇过什么……?


  斯内普嘴唇紧抿,漆黑的眸子里翻涌着滔天的愤怒。


  到底是谁?他们怎么敢——


  邓布利多的脸色也彻底沉了下来,他认为他一会儿需要去找魔法部好好聊一聊安全问题。


  “阿不思。”庞弗雷夫人沉着脸,“这孩子年纪太小而且身体过于虚弱,不能使用强效的魔药或者魔咒。如果处理不好可能会造成魔力暴动,你知道后果。”


  邓布利多比谁都知道魔力暴动的后果。


  “现在我和西弗勒斯唯一能做的就是用效力不太明显的魔药慢慢调理,他需要静养。”庞弗雷夫人说,“另外,他中了一种很奇怪的诅咒。”


  “诅咒?”邓布利多的目光顿时变得锐利,“什么诅咒?”


  庞弗雷夫人摇摇头,“不清楚。理论上来说,这种诅咒应该会消解哈利的魔力,但它消解掉的魔力又会自动补充回来。但无论如何这依然是个诅咒,必须解除。”


  斯内普阴沉地补充:“而且不能是现在,第一,我们并不知道这个诅咒的反咒,第二,解除诅咒时的魔力也可能造成魔力暴动。”


  邓布利多沉默片刻,作出定论:“如果仅仅是压制诅咒,那么应该不会产生太大影响。哈利的身体,就慢慢调理。开学前的这一个月,就让他住在校医院里吧。”


  


  


  邓布利多最后看了一眼依旧沉睡的哈利,转身离开。


  斯内普跟了上去。


  校长办公室。


  “西弗勒斯,你认为为什么食死徒没有在发现哈利的那一刻直接杀了他?”


  斯内普冷哼:“大概是出于某种‘这是黑魔王的猎物所以我们不能杀但是可以给他一个教训’之类的理由。”


  邓布利多十指交叉,蓝色的眼睛紧盯着斯内普空洞的黑眸:“西弗勒斯,保护好他。”


  “我知道。”


  


  


  ******


  


  


  “?” 哈利一睁眼看到的第一样东西就是白色的天花板,明显不属于孤儿院的天花板。


  “醒了?有没有什么不舒服?”


  哈利像只受惊的兔子似的“噌”地坐了起来,神色惊慌而戒备地盯着面前的女士。


  “别害怕,我不会害你的。你可以称呼我庞弗雷夫人。”女士温柔地笑着,挥了挥魔杖,一只盘子飘了过来,“先吃点早餐。”


  哈利惊恐地瞪着那根魔杖,那个人就是用这个——


  庞弗雷夫人意识到哈利在害怕什么,不由叹了口气,将拿魔杖的手背到了身后:“别害怕,孩子,我只是想让你吃点东西。”


  哈利扭头看向落在床头的盘子,洁净的白色瓷盘上放着一块精致的三明治,溏心煎蛋看起来就极为诱人,高脚杯里盛着橙黄色的不知是什么的果汁。


  “咕……”哈利窘迫地摸摸肚子,他真的饿了。


  庞弗雷夫人善意地笑了笑,“吃吧。饿是正常的,你已经睡了整整三天了。”


  “欸?”这么久了吗?


  哈利最终选择了相信这个看上去很和善的夫人,端起了餐盘。


  


  美味的早餐平复了哈利受到惊吓的心,大脑也开始正常运转。


  “谢谢您的款待,夫人。但是我想我该走了。”哈利掀开被子,想下床离开——一会儿回到孤儿院,肯定会被院长骂的。


  “……!”怎么回事?我的腿为什么动不了了?!


  庞弗雷夫人按住了慌张的哈利:“你先别动,冷静一下,我会给你解释清楚的。”


  


  


—TBC—




————————————

感谢观看。

初次见面,你可以叫我熊猫。

评论(29)
热度(783)
  1. 共5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秦九淮(cp30本子印调中) | Powered by LOFTER